关于2023年陆丰市消防救援大队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队队员体能测试及岗位性测试的通知
2024-01-18 10:42:19 陆丰市消防救援大队 字体:

  根据2023年陆丰市消防救援大队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队队员工作的安排,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能测试及岗位性测试时间、地点

  体能测试时间:2024年1月23日上午8时;

  体能测试地点:陆丰市第二职业学校;

  岗位性测试时间:2024年1月23日体能测试结束后进行;

  岗位性测试地点:陆丰市第二职业学校。

  通过初步资格审核的考生(详见附件1),须于测评当天(23日)上午7时30分前进入考场,凭本人身份证原件现场领取准考证。通过体能测试的人员才可参加岗位性测试的人员。

  如测试当天,出现天气等不可抗力因素,测试将延后举行,具体信息请考生留意陆丰市人民政府官网通知。

  二、体能测试及岗位性测试相关要求

  体能测试及岗位性测试当天,考生需要提交纸质版的《免责声明》(详见附件2),请考生自行打印并提前签署。体能测试及岗位性测试的相关要求和标准,请考生留意(附件3)内容。

  通过体能测评及岗位性测试,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名单,将通过陆丰市人民政府官网进行公告。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认真仔细阅读本通知和附件内容,准确理解把握相关规定和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带齐相关证件证明到达指定地点参加考试。因考生携带证件证明不齐全或因个人原因导致无法参加考试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2.考生参加体能测试期间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请考生提前做好交通及食宿安排。

  3.建议考生提前了解熟悉体能测试考场,规划好到达路线,预留足够时间。

  

  附件:1.2023年陆丰市消防救援大队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队员体能测试名单.png

                  2.2023年陆丰市消防救援大队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队队员体能测试及岗位性测试免责声明.docx

                  3.政府专职消防员体能测试及岗位性测试评分标准.docx

                  4.考生须知.docx

  



  陆丰市消防救援大队 

  2024年1月18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