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十五届八十一次常务会议
2020-12-31 14:40:49 陆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市政府十五届八十一次常务会议



  2020年12月23日,许伟明市长主持召开了市政府十五届八十一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和研究了市市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关于批准回购的不良债权资产包中工业用地拍卖问题,市委宣传部关于《碣石电影院改制工作方案》,市中医医院关于拨款解决陆丰市中医医院原门诊楼建设拖欠工程款问题,市卫生健康局、市慢性病站关于解决陆丰市第四人民医院建设项目前期费用问题,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要求使用陆丰市图书馆文化馆总分管制第三批试点建设预算资金问题,市公用事业事务中心关于解决陆城主次干道重型钢护栏采购项目经费问题,市住建局关于陆城污水处理厂部分历史欠费问题,市住建局关于陆丰市整市推进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其中上英和八万镇启动一体化设备应急措施有关工作问题等问题的汇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