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十五届七十次常务会议
2020-07-31 13:49:11 陆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市政府十五届七十次常务会议



  2020年7月23日,许伟明市长主持召开了市政府十五届七十市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和研究了市发改局关于东桥粮食储备库建设项目偿还贷款资金问题,市城乡供水有限公司关于提前回购农发行重点建设基金股权投资资金问题,市发改局关于将划转市国有资产管理经营有限公司的原市粮食局及其属下单位26宗土地资产收回划转至陆丰市粮食企业集团公司问题,甲子镇政府关于启动陆丰市瀛江碧道建设工程项目问题,金厢镇政府关于陆丰市金厢溪碧道建设工程项目法人并启动项目问题,市财政局关于《陆丰市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预算草案》,市财政局关于2020年陆丰市十大民生实事(候选项目)问题,市财政局关于《关于深化陆丰市预算编制执行监督管理改革的实施意见》,市财政局关于《陆丰市2019年财政清理统筹存量资金计划》等问题的汇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