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十五届六十八次常务会议
2020-06-26 11:52:14 陆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市政府十五届六十八次常务会议



  2020年6月14日,许伟明市长主持召开了市政府十五届六十八市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和研究了市政府十五届六十七次常务会议,市人民法院关于陆丰市人民法院南塘人民法庭修缮项目经费及土地补偿金问题,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关于推动落实乡镇干部“两个20%”的工作方案问题,市科工信局关于陆丰市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实施方案问题,市科工信局关于陆丰市促进5G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0-2022)问题,市统计局关于陆丰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经费问题,市渔政大队关于对港口海域禁毒整治期间查扣的63艘“三无”船舶进行再次拍卖问题,东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关于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一期)产业园2号路基础设施配套工程采用工程总承包问题等问题的汇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