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十五届四十四次常务会议
2020-05-01 10:54:45 陆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市政府十五届四十四次常务会议



  4月22日,许伟明市长主持召开了市政府十五届四十四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和研究了市公安局关于市公安局办证服务单位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办公有关事项问题,陂洋镇政府关于厦深铁路与324国道陂洋镇双坑村路段交叉处地段征收土地及地面附着物补偿资金问题,东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关于东海经济开发区工作经费问题,东海镇政府关于东海镇深埔村排水沟工程资金问题,市技工学校关于市技工学校购置教学实训设备及相关配套设施问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用房问题,市科工信局关于《汕尾海洋工程基地(陆丰)明阳智能海上风电产业园建设协议》《汕尾海洋工程基地(陆丰)塔筒及风机基础制造厂建设协议》等问题的汇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