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十五届三十七次常务会议
2018-12-03 11:12:31 陆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市政府十五届三十七次常务会议



  11月27日,许伟明市长主持召开了市政府十五届三十七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和研究了市铁路办关于汕尾至汕头高速铁路陆丰东站站区交通规划设计费用等问题的汇报,市住建局关于陆丰市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配套工程问题的汇报,星都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关于星都污水处理厂(一期)项目污水处理设施工程建设资金问题的汇报,市国资办关于陆城美食文化广场公开发包招租经营有关问题的汇报,市产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关于实施陆丰市产业工业园(一期)建设项目配套设施工程问题的汇报,市市政建设投资公司关于该公司投资入股陆丰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问题的汇报,市农业局关于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专项经费问题的汇报,市农业局关于《汕尾市陆丰市广东省现代产业农业园财政资金使用方案》等问题的汇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