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十五届三十六次常务会议
2018-11-09 11:09:08 陆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市政府十五届三十六次常务会议



  11月2日,许伟明市长主持召开了市政府十五届三十六次常务会议。会议首先由许伟明同志在会议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公安消防大队关于《陆丰市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工作若干意见》的汇报,市住建局关于安装陆丰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应急项目在线自动监控设备和运营管理问题的汇报,市住建局关于陆丰市东海大道南段升级改造工程招标代理费、工程造价咨询服务费、工程监理费、设计费问题的汇报,市财政局关于财政信息中心机房安全整改升级及协同办公系统项目建设资金问题的汇报,市文广新局关于市图书馆文化馆总分馆制试点建设补助资金投入使用问题的汇报,市商务局关于市创文创卫市场整治工作资金问题的汇报,市公路局关于省道S240线陆河交界至沈海高速陆丰互通出入口段路面改造工程征拆迁改工作经费问题等问题的汇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