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十五届三十五次常务会议
2018-10-31 11:04:18 陆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市政府十五届三十五次常务会议



  10月21日,许伟明市长主持召开了市政府十五届三十五次常务会议。会议首先听取了市编办关于国家、省、汕尾市机构改革有关文件精神的汇报,听取了市委欧阳柳常委对近期新农村建设工作情况的介绍和许伟明市长对迎接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情况的介绍。会议听取和研究了市自来水公司关于要求拨款敷设陆丰市龙山中学新校区供水管道工程项目费用问题的汇报,市委农办关于《新农村建设工作会议纪要》(2018年市政府工作会议纪要第27期)有关情况的汇报,市财政局、市扶贫办关于安排新时期精准扶贫开发资金(第五批)问题的汇报,市公安局、市禁毒办关于禁毒等经费问题的汇报,甲子镇政府关于拨付汕尾、陆丰禁毒指挥中心视频监控建设项目资金问题的汇报,甲子镇政府关于解决经济困难问题等问题的汇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