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十五届三十三次常务会议
2018-08-31 10:54:52 陆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市政府十五届三十三次常务会议



  8月26日,许伟明市长主持召开了市政府十五届三十三次常务会议。会议首先听取了《构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的专题辅导报告。会议听取和研究了市公安局关于国道G324陆丰穿城路段智能交通管控项目建设经费问题的汇报,市住建局关于陆丰市螺河东路一期市政工程问题的汇报,市住建局关于东海大道南段升级改造工程的汇报,市住建局关于陆丰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前期咨询资金问题的汇报,市住建局关于拖欠陆城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服务费问题的汇报,市自来水公司关于东海大道至华美学校供水管道工程的汇报,陂洋镇政府关于陂洋镇供电所业务用房建设项目征地补偿款问题的汇报,市国土资源局关于划拨兴汕高速公路(陆丰段)建设项目用地问题等问题的汇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