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十五届二十六次常务会议
2018-05-04 10:14:23 陆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市政府十五届二十六次常务会议

  

  4月27日,许伟明市长主持召开了,市政府十五届二十六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和研究了市住建局关于《广东汕尾星都经济开发区总体规划(2011-2035)》和《陆丰市玄武山-金厢滩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2011-2035)》有关事宜问题的汇报,市住建局关于《陆丰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30)》规划编制费用尾款问题的汇报,市政务服务管理中心关于招聘政府雇员问题的汇报,市国土资源局关于实施陆丰市基础地形图测绘项目工程(第一期)的汇报,市国土资源局《关于市政府储备土地(运河西教育项目)出让方案》的汇报,河西镇关于要求建设河西镇公益性生态墓园(骨灰楼)的汇报,湖东镇关于将湖东影剧院改造为综合市场的汇报,湖东镇政府关于湖东镇饮水安全问题等问题的汇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