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十五届二十五次常务会议
2018-04-14 10:04:41 陆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市政府十五届二十五次常务会议

  


  4月4日,许伟明市长主持召开了市政府十五届二十五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和讨论了甲子镇政府关于财政困难和创文创卫工作经费问题的汇报,星都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关于解决星都经济开发区总体规划和环评及土地规划工作经费的汇报,市住建局关于2018年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资金(第二批)安排计划问题的汇报,市住建局关于陆丰市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前期工作问题的汇报,市公安局关于涉毒、涉枪等案在逃人员悬赏奖励金问题的汇报,市卫计局关于要求落实陆丰市村卫生站公建民营规范化建设项目本级配套资金的汇报,市财政局关于聘请社会中介机构对全市村(居)民小组资产进行清理清查及财务审计问题的汇报,市扶贫办关于《陆丰市2018年度扶贫开发资金使用计划》等问题的汇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