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十五届二十四次常务会议
2018-03-09 10:02:44 陆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市政府十五届二十四次常务会议



  3月2日,许伟明市长主持召开了市政府十五届二十四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市粮食局关于博美粮管所原征用土地遗留问题有关情况的汇报,市林业局关于2018年林业重点工程地方配套资金使用方案问题的汇报,陆丰市委党校关于市委党校改建工程项目监理费问题的汇报,市扶贫办关于落实资金支付镇、村统筹扶贫开发资金投入资产收益类项目分红问题的汇报,市国土资源局关于有偿收回陆丰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国有建设用地问题问题的汇报,市国土资源局关于有关国有土地改变土地使用条件收取地价差问题的汇报,市文广新局关于2018年全国木偶皮影年会经费问题的汇报,市自来水公司关于陆城永泰路市政供水管道工程项目费用问题的汇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