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德忠在调研督导重点项目时强调:大干快上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
2023-02-15 17:04:09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2月14日,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率队深入金厢、碣石等地,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汕尾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全面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坚持实体经济为本,突出制造业当家,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让干事创业“大工地”在陆丰遍地开花。

  陈德忠一行先后深入金厢镇十二岗文旅小镇、海纳金滩民宿项目,碣石镇民营工业园、海工基地二期、内洋渔光互补项目规划建设现场,察看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认真听取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具体困难,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陈德忠强调,要抢抓省委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历史机遇,切实增强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干快上建项目,争分夺秒抢进度,全力抢抓汛前施工“黄金期”。要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提高工作效能,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要加强项目跟踪督办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痛点堵点,确保重点项目有序推进。要聚焦海洋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持续优化海洋经济空间布局,推进海洋经济产业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构建海洋经济产业体系,助推绿色能源、临港制造业、现代渔业、港航物流业、滨海文旅业等实现跨越式发展。

  市领导黄贤锐、林广实、林学茂参加调研。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