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海涛调研陆丰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2-11-28 15:20:54 汕尾日报 字体:

  11月26日,市长郑海涛到陆丰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优服务、强保障、破瓶颈、提进度,高质高效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硬支撑。


  在陆丰赤石牙抽水蓄能站项目建设现场,郑海涛详细了解项目投资、规划设计、工程进展等工作情况,强调要紧盯项目落地建设的关键环节,按照“项目推进目标化、目标任务责任化、责任落实具体化”的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建立完善“专班推进”机制,强化各项要素保障,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统筹好生态保护与开发利用,厚植资源优势,提前谋划项目周边旅游开发工作,打造特色景点,实现资源利用最大化最优化。

  在甲子镇瀛江大道工程项目建设现场,郑海涛实地查看项目周边环境,听取规划设计方案和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进度,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高标准、严要求做好项目设计,做细做实前期基础工作,强化资源要素保障,确保项目高效推进。要结合项目建设进一步改善周边环境,精心抓好沿线环境整治提升,为市民群众创造良好安全便捷通畅出行环境,用心打造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市领导梁红武、陈德忠、范振学、李永坚参加调研。

记者:陈晓铭 施辰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