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德忠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实体经济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2-11-11 16:53:36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11月9日,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深入东海、金厢、碣石、南塘、内湖、城东等地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实体经济和重点项目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乡村振兴示范带沿线环境,着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落地,推动陆丰高质量发展。

  陈德忠一行先后深入陆丰市海和棠民宿项目、海工基地项目建设现场和葭湖古寨,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提出了相应的规划建议,督促相关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促使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陈德忠强调,要持续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带沿线环境整治,大力推进干净整洁、绿化美化、农房管控、风貌提升等整治工作,打造美丽乡村景观示范带、美丽经济新样板。要夯实主体责任,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管理,推动项目高位运作,加快海工基地二期项目建设进程。要明确时间节点,狠抓招商引资,加快推进民宿酒店等建设项目落地,推动文旅融合发展。要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加强葭湖古寨设计规划和周边环境提升,稳步推进“陆丰味道”品牌化建设,打造具有特色示范亮点的“美食小镇”,促进就业创业提质增效,走稳走实共同富裕之路。

  市领导曾向镇、黄贤锐、林广实、洪锦宗参加调研。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