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全力推进重点项目 投资实现超额过半
2022-07-07 08:49:01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知,今年来,我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稳中有序顺利开展。

       据了解,今年我市2022年重点建设项目93项完成约99.98亿元,完成计划的67.27%。其中,列入汕尾59个项目,累计完成94.35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72.92%,超时序进度22.92个百分点。计划开工7个,已开工6个,开工率87.5%。上半年计划投产项目2个,实际上报完工5个。其中,在招商引资项目方面全市引进超亿元产业项目47个,投资总额235亿元。在招才引智项目方面,深入实施“万名大学生招引工程”,引进博士、硕士共55名、大学生3300名,新增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才20名,引进高层次人才产业项目2个,开展人才交流活动4场。

       下来,我市将围绕项目推进目标,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抓好债券项目建设,为稳投资提供支撑。严格落实“1+5+X”协调机制,推动进度滞后项目迎头赶上。加强项目谋划指导,加大谋划项目推进力度,加快推进拟新谋划债券项目的立项、勘察设计等前期工作,密切跟踪各项目工作进展,倒排项目建设时间表,推动项目早日落地。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