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执法证遗失公告
2022-12-08 10:42:23 本网 字体:

  下列行政执法人员所持的《广东省人民政府行政执法证》,因持证人不慎遇失,根据《广东省《行政执法证》管理办法》第十三条的规定,现声明作废。

  陈雄伟,遗失证件:《广东省人民政府行政执法证》;执法证件号:N238903;发证日期:2017-12-31 :有效期至:2022-12-31 ;执法区域:广东省汕星市陆丰市;颁发机关:广东省人民政府。

  詹小菊,遗失证件:《广东省人民政府行政执法证》;执法证件号:N238308;发证日期:2017-12-31 :有效期至:2022-12-31 ;执法区域:广东省汕尾市陆丰市;颁发机关:广东省人民政府。

  陈泽霖,遗失证件:《广东省人民政府行政执法证》;执法证件号:N254360;发证日期:2018-09-30 :有效期至:2023-09-30 ;执法区域:广东省汕尾市陆丰市;颁发机关:广东省人民政府。

  自本公告公布之日起,凡持上述编号的证件进行行政执法活动或者进行其他公务的,均为冒充行政执法人员,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拒绝检查并向我单位举报。利用行政执法证进行违法犯罪的,由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公告。

  



       陆丰市医疗保障局

    2022年12月8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