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市开展娱乐场所清明节期间禁毒和消防安全清理清查行动
2021-03-29 11:42:50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我市开展娱乐场所清明节期间禁毒和消防安全清理清查行动

  3月25日晚上,市文广旅体局联合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市消防救援大队组成检查督导组,深入部分文化娱乐场所检查督导禁毒和消防安全工作,确保清明期间文化娱乐场所消防安全。

  这次清查行动,重点对娱乐场所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以及对娱乐场所有无“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进行详细检查。叮嘱经营单位负责人一定要强化消防安全意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全面检查维护消防设施器材,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培训演练,及时发现和消除火灾隐患,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同时,检查督导组提醒各大娱乐场所管理人员在节假日客流量增加的情况下要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加强对毒品的警惕性,全力维护辖区安全稳定。

  市文广旅体局表示,下来将继续加强部门之间的协作,加强对歌舞娱乐场所的管理,坚决打击“黄赌毒”的违法行为。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