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干线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2021-02-23 15:35:15 陆丰宣传文化网 字体:

  2月21日,市交通运输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组织力量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干线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这次行动,市交通运输局组织路政执法人员、道班养护职工共20多人,出动车辆6部,大型拆除机械2部,对国道324线上陈路段、省道240线河东路段等公路两旁影响路域环境的非公路标志牌、路边广告进行拆除,共拆除大型广告标牌6处,同时还清理了公路沿线两侧乱堆乱放的杂物,并对部分路面积沙进行清扫,为沿线群众生产生活营造整洁、畅通、有序、文明的公路环境。

  市交通运输局表示,下来将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彻底拆除公路两侧违法广告标牌,清除公路遗留的脏、乱、差现象,全面改善我市干线公路的路域环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