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持续推进清理整治“三无”船舶
2023-12-04 16:47:22 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为坚定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清理整治“三无”船舶工作部署,贯彻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批示精神,严厉打击“三无”船舶,防范“三无”船舶违规出海的安全风险隐患,维护我市海域安全稳定,市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清理整治“三无”船舶专项行动。

    12月3日,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城东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城东派出所执法人员在城东街道炎苍埔村外围池塘边进行检查,发现一船舶修造点,现场有工人三名,船模两个,半成品船一只,制作工具及材料一批,现场已移交城东街道办事处进行后续调查处理。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压紧压实属地责任,强化对船舶修造点、船用产品市场及船舶交易活动的监管,从源头遏制涉渔“三无”船舶的产生,确保清理整治“三无”船舶工作取得实效。


74753f868f389faaf31bdcbbcf74af3.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