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 提高老百姓就业机会
2023-07-14 10:12:10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日前,市人社局、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在城东街道上陈村举办“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暨“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流动招聘活动。采用“职业指导+现场招聘+宣传引导”的形式,向当地群众提供就业选择。

       城东街道政务服务中心主任 蔡昌坤:招聘专项行动走进城东街道上陈村,将招聘行动做到“进村入户、招聘入户、服务入户”,提高老百姓就业的机会。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还开展上门送服务,向村民发放就业创业政策服务和养老保险等宣传资料。

       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 陈朝阳:近期来,我们在陆丰各镇(街、场)已经开展了21场“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通过招聘活动,来促进就业,(实现)就业不用去远方,陆丰就是好地方,助力陆丰“百千万工程”的实施。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