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市举行“清风伴企行·大厅在行动”活动
组织企业家代表体验高效便捷政务服务
2023-06-15 15:56:06 陆丰市政务服务中心 字体:

  6月13日,陆丰市政数局、陆丰市工商联联合组织举行“清风伴企行·大厅在行动”活动,邀请我市部分商协会负责人及企业家代表深入参观体验“公正、透明、便捷、高效”的市政务服务中心,并举行座谈会。这次活动有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超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少钗,市政数局副局长胡志杰,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陈奋前等相关领导陪同。

 

  企业家代表们参观陆丰市政务服务中心综合受理区、自助体验区、公安专区、24小时自助办理区等功能区,对于各业务区域所实现的便捷、快速办理,给予纷纷点赞。

  在座谈会上。市政数局、市政务服务中心对我市政务服务工作及优化营商环境作了推介,全面介绍了优化政务服务、打造一流政务环境工作情况。企业家代表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效能踊跃发言,在政务服务事项办理过程中的堵点、难点等问题,提出了强化政企双边联动、打通政策宣传多元渠道等宝贵意见建议。市工商联表示将进一步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充分调动商协会积极性,以更高的水平、更务实的举措,推动相关政策法规制定,促进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地见效。


  接下来,我市继续深化营商环境优化行动,着力打造陆丰营商环境4.0版本,围绕“六个通办”“八个便利化”和营商“一条龙”服务三大重点项目,深化企业投资项目全代办、“一件事”主题等重点涉企服务改革,多措并举打通企业办事难点、堵点,全力当好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