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出动500人次开展“清湾2023-2”统一行动
2023-03-15 10:00:07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3月14日,我市以碣石地区为主战场,在全市范围内同步展开反偷渡反走私“清湾2023-2”集中统一行动。市领导陈武钢、黄贤锐、叶伟健参加活动,要求全体参战人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维护国家安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高度,深刻认识打击偷渡走私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通过全面加强海上巡逻防控、强化港内清理清查,进一步筑牢反偷渡反走私防线,有力维护我市经济秩序和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此次行动,出动人员500人次。来自各沿海镇(街)政府、市公安局等部门组成的执法人员,按照既定方案部署,对辖区的海域、码头船舶停泊点等开展海陆联动清查,共检查船舶243艘次,海陆重点部位40处,冷冻库6家,船厂5家,查获“三无”船舶2艘。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