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贯彻落实全国、省、汕尾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2023-01-13 09:51:44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1月11日上午,国务院、省、汕尾市相继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分析总结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形势,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学深在陆丰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严格把好规划、建设、生产、运行等各环节安全关,推动安全生产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要压紧压实安全责任,拧紧扣牢属地管理、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链条。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坚持不懈落实十五条硬措施,深化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持续强化安全监管执法,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随后,我市召开套会。刘学深就我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布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汕尾市会议精神,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强化应急备勤和值班值守,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人民群众欢度节日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