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子镇:开展禁毒、消防、疫情防控统一清查行动
2022-09-11 21:04:57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9月9日晚上,甲子镇组织执法队伍,在辖区内开展禁毒、消防、疫情防控统一清查行动。

  执法队伍分为清理清查组和设卡检查组。清理清查组工作人员重点对酒店、KTV、沐足店等娱乐场所进行清理清查,重点清查是否存在毒品制贩吸的迹象,场所消防安全设施是否齐全完善,场所码是否落实两个100%,是否存在中高风险地区返甲人员和黄码红码人员,同时对港口、码头沿岸涉渔船舶开展安全排查。设卡检查组在重要路口检查过往车辆和人员,查处酒驾、醉驾、无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

  据统计,这次行动共清查酒店房间160间,娱乐场所房间230间,未发现异常情况。

  下来,甲子镇将保持高压整治态势,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禁毒、消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管控力度,全面推进平安甲子建设,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