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推进“农乱”暨林业图斑整治工作
2023-11-21 09:40:52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11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火君主持召开“农乱”暨林业图斑整治工作调度会,对相关工作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强调,要不断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耕地占补平衡制度,切实做好全市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工作,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要采取最务实的整改措施,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党政主要领导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部署、靠前指挥、狠抓落实,态度鲜明措施有力地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进一步充实队伍力量,梳理问题清单,加强业务指导,统筹开展全市“农乱”和林业图斑的清理整治工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提供最坚强的纪律保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严明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聚力攻坚,坚决完成整改工作。

       市领导刘学深、林学茂、洪锦宗、傅锦冲参加会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