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调度首届“民间文化节”
2023-01-13 10:59:22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市委、市政府决定于新年元宵节期间举办首届“民间文化节”。1月12日,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主持召开我市首届“民间文化节”调度会,部署协调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陈建华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举办首届“民间文化节”为契机,激活经济发展的“主引擎”。围绕“1+5+13”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开展“三个一批”活动,推动形成民宿文旅餐饮产业招引签约一批、落地动工一批、竣工投产一批的“三个一批”项目滚动发展格局,做活乡村振兴“运营”文章。要搭好文化台、唱响经贸戏,通过举办“民间文化节”,进一步宣传陆丰文旅资源、推广陆丰旅游项目,推介陆丰旅游产品,着力培育新的消费热点,激活文旅经济发展潜力。

  会议强调,要把办好首届“民间文化节”作为充分展示陆丰民间文化的重要窗口,作为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交流互鉴的实际行动,切实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精彩、办出成效。要丰富宣传内容、创新宣传形式,多角度、多方位宣传“民间文化节”活动,不断提高活动的传播力和影响力。要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做细安保方案,确保我市首届“民间文化节”成功举办。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