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我市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2023-12-04 09:39:17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今天是第十二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市道安办、市公安局在市文化中心开展主题为“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向市民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知识手册,宣讲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市消防救援大队现场进行了摩电着火时的灭火演练,进一步提高群众面对突发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理能力和自救能力;同学们通过歌舞表演、少年交警操等形式,引导市民做遵法守法的交通参与者。

       “少年交警” 黄万逸:通过这次活动,让我明白了更多的交通安全知识,也让我知道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我希望同学们牢记交通安全知识,出行时遵守交通安全法规。

       “全国交通安全日”是集中开展交通安全文明宣传的重点时期,也是抓好岁末年初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重要举措,有助于推动平安陆丰、法治陆丰建设。

       市道安办副主任、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 李进雄:现在已经进入冬季,是交通事故多发期,我们在今天组织开展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有利于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广大民众出行安全。

       据统计,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安全头盔1500顶,通过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有效地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营造交通安全宣传的浓厚氛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