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一城烟火 护一方平安 陆丰公安圆满完成“夏季行动”
2023-10-23 09:53:40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以来,陆丰公安深度聚焦夏季治安特点和突出治安问题,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严密社会面治安管控,全面化解安全风险隐患,切实推进夏季行动走深走实,交上群众满意的“平安答卷”。

       自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我市公安机关有效构建立体化巡防体系,及时打击震慑现行违法犯罪活动。行动期间,共计出动警力3.5万余名次,发动群防群治力量4.2万余人,完成7轮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共清理排查各类场所约2.45万余家次,发现并整改风险隐患571处次,查处出租屋等住宿场所不按规定登记住宿人员信息违法行为31人,开展人员盘查约22万人次,车辆盘查约13万辆次。

       此外,我市公安机关各警种部门与辖区派出所,全面深挖案件线索、扩大打击整治成果,严打严惩违法犯罪,压降整体发案警情。共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1929名,其中抓获逃犯94名。共查处夏季高发的打架斗殴违法犯罪案件140宗,寻衅滋事违法犯罪案件38宗,涉黄赌案件149宗。

       “夏季行动”不止于夏,我市公安将持续强化社会面治安防控,及时打击查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防范清除安全风险隐患,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