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统一部署 我市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行动
2023-07-10 13:25:09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7月7日,全市严密社会面治安管控暨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统一清理清查行动启动仪式在市公安局大院举行。

  当晚,武装巡游队列在市公安局大院集结,来自公安机关1000余名警力集结组成的方阵警容严整,队伍威严;各式警车阵形严整,蓄势待发。 

  根据公安部、省公安厅和汕尾市公安局关于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的工作部署,我市启动严密社会面治安管控暨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统一清理清查行动。此次行动,市公安机关结合全市辖区治安特点,以歌舞娱乐行业场所及出租屋为整治对象,细化“打、防、管、控、治”等各项工作措施,全面排查整治重点地区、重点楼栋场所、重点人群、重点物品,整治突出治安问题。充分发挥线上线下合成作战支撑实战作用,广泛动员群众举报违法犯罪,清查整治一批重点场所,消除一批潜在风险隐患。同时,组织警力在辖区主要路段采取固定检查点、流动检查点相结合的方式,强化路面管控工作,严查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查处超员、不系安全带、不戴安全头盔、涉牌涉证、疲劳驾驶、非法改装车辆 “炸街”扰民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

  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伟明,市领导陈建华、陈武钢、叶伟健参加启动仪式,并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报警服务台、合成作战中心、禁毒大队禁毒情报研判室调研社会治安、交通安全和禁毒等工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