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旅体局:加强景区景点防溺水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09-28 09:51:39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国庆节”长假即将到来,为确保节日期间旅游景区景点的安全。9月26日,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执法人员,深入上海外滩、金厢银滩、金厢红色文化馆、金厢观音岭、碣石镇浅澳村、玄武山旅游景区、福山妈祖、上英镇码头公园和民宿旅游区等地,检查有关防溺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情况。

  每到一处,执法人员重点检查景区景点是否设置醒目的安全警示标志、防溺水宣传标语,是否安排有人员值班值守,是否落实“场所码”登记扫码工作,以及消防设备设施是否齐全,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是否落实,景区消防安全防范管理是否到位等。要求各旅游景区景点要严谨细致抓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加大监测预警和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坚决堵住风险漏洞,努力打造安全规范,平稳有序的假日旅游环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