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市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实行“周六不打烊”延时服务的通告
2022-09-07 17:05:31 本网 字体: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切实解决群众“上班时间没空办、休息时间没处办”难题,消除办事群众“痛点”“难点”,全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政务环境,市政府决定2022年9月10日起每周星期六在陆丰市政务服务中心正式实行周六延时服务。通告如下:


       一、业务范围

       进驻陆丰市政务服务中心的政务服务事项,包括税务、人社、社保、医保、民政、残联、公积金、不动产等自然人(非涉企)部分事项。


       二、服务时间

       2022年9月10日(星期六)起,每周六上午10:00-12:00。


       三、预约须知     

       周六延时服务实行预约制,群众须在每周五13:00前在“善美政务”公众号进行办事预约,超出预约办理时间未到现场办理的需重新预约办理。


       四、进场须知

       预约服务期间,大厅疫情防控措施照常进行,要求办事群众配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扫场所码,出示健康码、行程卡,测量体温、信息登记等。



陆丰市政务服务中心

2022年9月7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