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陆丰市区域公用品牌“百味陆源”及子品牌“陆薯润丰”“陆穗年丰”“瑧味鲜丰”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示
2023-06-07 17:39:00 本网 字体:

  为规范陆丰市公用品牌“百味陆源”及子品牌“陆薯润丰”、“陆穗年丰”、“臻味鲜丰”标识管理,保护区域公用品牌所有者、使用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我局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章,结合我市实际,制定了《陆丰市区域公用品牌“百味陆源”及子品牌“陆薯润丰”“陆穗年丰”“瑧味鲜丰”管理规定》,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一、公示方式:网上公示。

  二、公示时间:2023年6月7日至2023年6月21日

  三、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一)联系电话: 0660-8881266

  (二)信件请寄:广东省陆丰市东海镇行政新区人社综合楼陆丰市科工信局(邮编:516500)。

  (三)电子邮箱:lfswdzzwsw@163.com。

  附件:陆丰市区域公用品牌“百味陆源”及子品牌“陆薯润丰”“陆穗年丰”“瑧味鲜丰”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

 

                                陆丰市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6月7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