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陆丰市消防救援大队公开招聘政府专职队消防员笔试和面试的公告
2023-05-30 17:12:07 陆丰市消防救援大队 字体:

  根据陆丰市消防救援大队公开招聘政府专职队消防员工作的安排,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通过体能测评的考生名单

  经5月27日的体能测评,现对进入笔试和面试环节的考生名单进行公告(详见附件)。

  二、笔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2022年6月3日上午9:30-11:30。

  笔试地点:陆丰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教学楼4栋。

  参加笔试的考生须于当天上午9:00前进入考场,凭本人身份证原件现场领取准考证参加笔试,笔试时间为90分钟。

  考生需自备橡皮擦、2B铅笔、黑色字迹钢笔、签字笔,严禁将手机、计算器、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蓝牙耳机等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有关设备带至座位。

  三、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6月3日下午14:00开始。

  面试地点:陆丰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C栋2楼。

  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于当天下午13:30前进入考场,13:30分后停止考生进场,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参加面试。


  附件:2022年陆丰市消防救援大队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队员笔试和面试名单.xls




陆丰市消防救援大队        

2023年5月30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