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市纪委监委2023年公开招聘政府雇员笔试成绩
及资格复审有关事宜的公告
2023-05-29 17:47:29 中共陆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字体:

  根据《陆丰市纪委监委2023年公开招聘政府雇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有关安排,现将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0分,笔试成绩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人员比例

  在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按招聘岗位名额以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序排名确定面试资格复审对象。如同一岗位笔试成绩最后一名入围考生出现名次并列,且经资格复审均合格的,则一并列为面试人选参加面试;如同一岗位笔试考生人数达不到面试规定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三、资格复审须知

  资格复审采取现场审查的方式实施。请入围资格复审的考生按以下要求参加资格审查。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3年5月31日09:30-11:30,15:30-17:30。

  (二)资格复审地点

  陆丰市委市政府办公楼后楼三楼311室(陆丰市纪委监委组织部)。

  (三)资料要求

  1.准考证;

  2.《陆丰市纪委监委2023年公开招聘政府雇员报名表》;

  3.签字、捺印后的《考生承诺书》;

  4.户口本首页及考生本人页;

  5.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身份证丢失的可使用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

  6.学历证书、有效期内的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

  7.国有单位在职人员,需提交本单位或用工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上述资料均需提供原件用于现场审查,其中第4、5、6项还需提供一份复印件。

  (四)其他注意事项

  1.原则上由考生本人到资格复审地点进行资格复审。委托他人报送资格复审资料的,需提供委托人出具的委托书以及委托人和受托人的身份证明。

  2.未在规定时间到规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3.自愿放弃资格复审、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以及未通过资格复审者,取消面试资格。所缺名额将在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考生中按笔试成绩由高至低依次递补面试资格复审人选。递补人员必须在接到通知后的第二个工作日内递交资格审核所需的材料,逾期视为自愿放弃,并继续进行递补。

  咨询电话:0660-8885093。


  附件:1.笔试成绩及入围资格复审考生名单(审调查业务岗)

             2.笔试成绩及入围资格复审考生名单(巡察业务岗)


                                                                  中共陆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3年5月29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