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3-03-13 15:52:13 陆丰市卫生健康局 字体:



根据广东省中医药局《关于开展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粤中医办函〔202318精神,结合实际,现就我市2023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410日。

二、报名地点:陆丰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股

三、咨询电话:8981867

、其他要求

1.申报人提交的申报材料必须真实、有效,不得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报名资格,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依法依规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2.申报人的指导老师或推荐医师及所在的医疗机构、申报人从事医术实践的医疗机构要履行推荐承诺,不得出具虚假证明、提供虚假档案、虚假材料,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3.请各中医医术确有专长的考生按照相关文件要求于2023410日前将报名材料报送我局中医股,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广东省中医药局《关于开展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




陆丰市卫健康局

                                                                                      2023313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