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陆丰市农业农村局公开招募2023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特聘农技员面试结果的公示
2024-03-04 10:21:29 本网 字体:

  根据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广东省2023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汕尾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汕尾市2023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陆丰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陆丰市特聘农技员考核管理办法>的通知》的文件要求,为切实做好我市2023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特聘农技员工作,我局于2024年1月23日在陆丰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了《陆丰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公开招募2023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特聘农技员的公告》,2024年2月29日组织面试小组对申报期内收到的7位申报人的申请资料逐一进行面试。经面试小组对申报人提供的资料进行查阅和现场提问并现场打分,特聘农技员面试分数依次为傅祝香、吴桂棠、陈见雄、颜裕成、林炳利、刘明雄、郑俊国。现拟招聘前六位人员(傅祝香、吴桂棠、陈见雄、颜裕成、林炳利、刘明雄)为陆丰市农业农村局2023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特聘农技员。

  特此公示

  公示时间:2024年3月4日至2024年3月8日

  公示期间如有疑问异议可电话咨询:0660-8821730

  投诉监督电话:0660-8813660




  陆丰市农业农村局

  2024年3月4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