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馆开展第十五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活动
2020-06-15 11:06:26 陆丰宣传文化网 字体:

  在我国第十五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当天,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市文化馆、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承办的2020年第十五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咨询活动在陆城文化中心举办。

  在活动现场,主办单位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发放文化遗产项目资料,解答文化遗产保护相关政策法规,以及倡导群众积极参与文化遗产保护工作。

  此次非遗文化宣传咨询活动,主办单位将我市传统优秀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给人民群众,推介给市民,让更多的人了解“非遗”、认识“非遗”,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非遗”传承保护意识,激发全社会的文化自信和文化自豪感。并通过开展非遗宣传展示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我市非物质文化的进一步传承、创新和发展,达到“宣传、保护、传承、弘扬”优秀民族民间文化遗产的目的,加快推进全市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