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
2023-06-30 15:38:27 本网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上午,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图片1.png


    会上,党组书记林祝命以《学党史促廉洁 永葆共产党人本色》为题,聚焦“党的历史是一部严明纪律、反对腐败的艰辛创业史”“不断领悟,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入践行,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三个方面,讲授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党课。


图片2.png


    党课指出,党员干部务必要认清新形势,时刻保持清醒,知敬畏,始终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强担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担责担难担险,在真抓实干中体现担当,崇尚实干,带头实干,保护实干,在克难攻坚中检验担当,树立克难攻坚的志气,培养敢于亮剑的胆气,保持久久为功的韧劲;要转作风,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进一步锤炼党性,在理论学习中强化党性意识,在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中磨砺党性品格,在日常工作中淬炼党性;要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心灵震撼教育,做到遵纪守法,达到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的目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净化党员干部政治生态。


图片3.png


    会议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并部署下半年工作计划。


图片4.png


    会上为6月和7月入党的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