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市举办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宣传普法活动
2021-02-01 17:53:51 陆丰宣传文化网 字体:

  1月29日上午,市“双打办”牵头组织市监局、烟草专卖局等成员单位和东海镇在市文化中心举办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宣传普法活动。

  这次宣传普法活动,主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对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坚持依法打击与普法教育相结合的原则,通过设立法律法规、食品药品、日用产品、烟草制品、产品质量、农资产品、建筑材料等宣传服务台,向过往群众派发打击侵权假冒和识假辨假宣传单,现场讲解识假辨假知识,吸引了广大市民踊跃参与。

  期间,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前往商场超市、商户向商家和消费者发放宣传资料,希望广大商户要落实经营主体责任,依法依规经营,同时提醒广大消费者要提高识假辨假能力和消费安全意识,积极参与打击侵权假冒违法行动,共同推进我市市场经济秩序规范发展,促进营商环境优化,建设诚信陆丰。

  当天,市监局执法人员在参加内湖镇执法清理清查行动中,发现一场所涉嫌生产假冒洗涤用品。经查,该场所无化妆品生产许可证。执法人员现场查获洗衣液、洗洁精、淋浴露38箱和4部生产设备;各类相关包装标识3000余张和无标识包装瓶60多个。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