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面向未成年人无底线营销“妈见打”手办及儿童玩具专项整治行动
2023-12-05 17:01:47 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为全面加强儿童玩具和学生用品质量安全监管,保障未成年人身心健康,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安全成长的清朗环境,12月4-5日,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面向未成年人无底线营销“妈见打”手办及儿童玩具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以儿童玩具经营单位、中小学校园周边有销售儿童玩具的各类书店、商场及超市为重点,严查包装或标签标识具有色情、暴力、不良诱导、恶搞低俗形式或内容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产品。据统计,此次行动共检查相关的经营单位20多家,暂未发现违法行为。

    下来,我局将持续加大工作力度,抓源头、除隐患,严厉打击面向未成年人无底线营销“妈见打”手办的违法行为,严肃查处未成年人玩具质量安全违法行为,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社会共治,以实际行动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1701766835006.pn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