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城市社区“揭榜共建”暨“放心消费粤行动”系列宣传活动
2023-09-22 16:04:11 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揭榜共建”服务模式,营造更加放心的消费环境,9月21日,市市场监管局消费维权服务队走进金龙社区开展“揭榜共建”暨“放心消费粤行动”系列宣传活动,助力陆丰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通过宣传,金龙社区有两家商户主动申请加入放心消费承诺活动,向消费者作出“品质保证”、“诚信保证”、“维权保证”三个方面的承诺,工作人员到商户门店现场授予放心消费承诺公示牌,商户保证诚信经营,让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用得舒心。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辖区内的商户讲解双承诺的申请流程和承诺范围,宣传过程中不少商户表示愿意加入双承诺活动,为我市提振消费信心助一份力。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出动工作人员80人次,发放消费维权、放心消费等相关宣传资料500余份。

    下来,市市场监管局将坚持从“揭榜共建”这个“小切口”入手,持续发动全社会各行业、企业和消费者积极参与,引导各类消费维权资源向社区基层倾斜,提高消费维权服务质效,更加坚定“为群众办实事”宗旨,提升消费维权服务能力,切切实实地为社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增强社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为做好基层治理“大文章”提供陆丰经验。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