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市碣石人民医院(陆丰市第三人民医院)简介
2021-01-31 12:04:21 本网 字体:

  陆丰市碣石人民医院(陆丰市第三人民医院),是一所集医疗卫生服务、科研、教学、预防保健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于一体的公益性一级甲等的公立综合性医院。担负着碣石镇20多万人口的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常见病诊治和危重病人抢救等工作。医疗服务范围辐射邻近几个乡镇,辐射服务人口高达40多万人。

  2017年,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的意见》的决策部署,陆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将碣石镇中心卫生院升级为陆丰市第三人民医院,项目新选址位于碣石镇角洋村雨亭山,按“科学规划、布局合理、方便群众就医”的原则进行设计,占地面积27540㎡,建筑面积50077㎡,病床数495张,投资2.86亿元。2020年12月新医院全面投入使用。医院设置有门急诊医技楼、发热门诊、住院楼等设施。科室设置包括内科、儿科、新生儿科、外科、妇科、产科、急诊科、发热门诊、耳鼻咽喉科、中医科、康复科、血液透析科、麻醉科(手术室)、医学检验科、放射科、B超科、心电图科、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中心等20多个临床医技科室。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