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市甲子人民医院(陆丰市第二人民医院)简介
2021-01-16 11:59:22 本网 字体:

  陆丰市甲子人民医院(陆丰市第二人民医院)是一所由政府主办的,集医疗、预防、保健、计划生育为一体的综合性公立医院,属一级甲等综合医院、爱婴医院、市级先进文明单位。主要承担着甲子镇人民的医疗救治和保健工作外,还辐射到周边乡镇如甲西、甲东、南塘、湖东等以及毗邻乡镇等;同时承接着停靠甲子港的外来船上工作人员的医疗保健工作,辐射服务人口高达50多万人。

  2020年6月整体搬迁至位于陆丰市东方村的新院区后,新院区总建筑面积为79718平方米,设置床位500张。内设人秘股、医教股、财务股、预防保健股、护理部等5个职能股室;首期开放350张病床,设有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麻醉科、五官科、口腔科、血液透析中心、康复科、皮肤科、痔疮科、骨科、糖尿专科及层流手术室等临床及辅助检查科室,配备64排128层CT机、1.5T MR机、数字式X光机(DR)、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彩超)、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血球计数仪、电子胃镜、微波治疗机、多导联心电图机、呼吸机、麻醉机、血液透析机、新生儿辐射台、黄疸治疗仪等一大批检查、治疗和抢救设备。

  能广泛开展普外、泌尿外、神外、肿瘤、骨科、眼科、剖腹产、血液透析、腹膜透析等手术和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的常见病、多发病及危急重症疾病的救治等业务。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