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市甲子人民医院简介
2018-11-15 17:13:46 陆丰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字体:
       陆丰市甲子人民医院是一所由政府主办的、集医疗、预防、保健、计划生育为一体的综合性公立医院,属一级甲等综合医院、爱婴医院、市级先进文明单位。主要承担着甲子镇人民的医疗救治和保健工作外,还辐射到周边乡镇如甲西、甲东、南塘、湖东等以及毗邻乡镇等;同时承接着停靠甲子港的外来船上工作人员的医疗保健工作,辐射服务人口高达50多万人。
       该院在职人员272人,拥有医技等专业技术人员190人,其中,副高职称4人,中级职称30人,初级职称156人。设有医教股、护理部、人秘股、财务股、预防保健股等5个行政管理股室;开放230张病床,设有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麻醉科、五官科、口腔科、血液透析中心、康复科、皮肤科、痔疮科、骨科、糖尿专科及层流手术室等临床及辅助检查科室,配备16排32层CT机、数字式X光机(DR)、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彩超)、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血球计数仪、电子胃镜、微波治疗机、多导联心电图机、呼吸机、麻醉机、血液透析机、新生儿辐射台、黄疸治疗仪等检查、治疗和抢救设备。能开展普外、泌尿、肿瘤、骨科、卵巢、子宫肿瘤、剖腹产、血液透析、腹膜透析等手术和治疗业务。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