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市第四人民医院(陆丰市精神病院)简介
2022-05-13 18:19:16 陆丰市卫生健康局 字体:

  陆丰市第四人民医院(陆丰市精神病院)位于陆丰市博美镇光地医院区域内,是陆丰市唯一一家从事精神病防治工作的公立非营利性医院,面向全社会,定位为三级精神专科医院,规划设置床位数800 张,项目总建筑面积为 55000 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 542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 800 平方米。主要科室有门诊楼、急诊楼、医技楼、住院楼、康复楼、预防保健楼、教学科研楼等,并配套相关的给排水、消防、强弱电、空调通风、绿化、道路广场、医疗垃圾处理、污水处理系统等设施以及专用医疗设备、信息化平台等。

  该项目自立项以来,备受广大群众的关注。在市委市政府关心支持下,该项目已正式开工,现正抓紧推进建设中, 力争早日投入使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