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工作的通知
2023-02-10 11:00:59 陆丰市卫生健康局 字体:

   


     根据广东省中医药局《关于开展2023年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工作的通知》(粤中医办函〔2022〕88号)精神,结合实际,现就我市2023年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工作,做出如下安排

     一、申报材料及报名时间

    各考生报名前需先仔细阅读《关于开展2023年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工作的通知》(粤中医办函〔2022〕88号)要求,并提供相应的报考资料,报考传统医学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的考生还需提供近5年临床实践中本人独立开展或在执业医师指导下用传统医学确有专长技术治愈或改善的不少于10名的患者名单,报考传统医学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的考生需将有关申报材料按顺序(患者名单附最后)装订成册,一式2份,县(市、区)卫生健康局留存一份,报考出师考核的人员所需材料份数及装订方式按“粤中医办函〔2022〕88号”文件要求执行。现场审核报名时间截止为2023年3月10日。

    二、报名条件

按“粤中医办函〔2022〕88号”文件要求执行。

    三、报名地点

    陆丰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股,咨询电话:8981867。

    四、考核时间

    (一)出师考核

    临床实践技能考核:2023年6月27日。

    综合笔试考核:2023年7月12日。

    考核地点:初步安排在广州中医药大学三元里校区,具体地点以准考证内容为准。

    (二)确有专长考核

     临床实际本领考核:2023年5月13日    综合笔试考核:2023年6月10日。

     考核地点:另行通知,以准考证为准。

     五、其他事项

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的命题组卷方式、考核合格分数线等信息和其他有关要求均按“粤中医办函〔2022〕88号”文件执行。


附件:1.广东省中医药局《关于开展2023年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工作的通知》(粤中医办函〔2022〕88号).pdf

                     2.使用确有专长技术治愈或改善患者情况汇总表.xlsx

                     3.确有专长掌握传统医学诊疗技术证明.docx


    

陆丰市卫健健康局

                                2023年2月6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