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湖镇开展文化旅游市场、公共文化体育
设施、景区景点、星级宾馆、文明餐桌
“一月一主题”宣传志愿活动
2023-09-28 09:40:38 本网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内湖镇文明创建工作,提升内湖镇文明创建水平,在内湖镇党委、政府的动员部署下,9月15日,内湖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了文化旅游市场、公共文化体育设施、景区景点、星级宾馆、文明餐桌“一月一主题”宣传志愿活动。内湖镇镇长谢壮荣同志、内湖镇党委副书记陈启荣同志、镇实践所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约4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走进书店、酒店、餐馆、沿街商户,发放《内湖镇文明餐桌 移风易俗倡议书》,积极发动群众,做好宣传,提醒广大商户朋友做好禁烟工作和禁烟标识上墙,做好吸烟劝导工作;倡导点餐时商户能主动提醒引导顾客按需点餐,并为顾客提供公勺公筷,在亲朋好友相聚时做到不搞排场、理性消费。

        同时,志愿者镇对辖区内的各实践所、站,公共文化体育设施进行了排查。志愿者们认真走访,对发现有破损的公共设施进行登记,发现有不文明的破坏公开设施和乱扔垃圾情况及时进行了制止,发现地上有垃圾也随手捡起。经过两个小时的排查,志愿者们将辖区内近十条街面的公共设施排查完毕,共排查出0处破损。

       下来,我镇将继续秉承为群众办实事的原则,持续关注文化旅游市场、公共文化体育设施、景区景点、星级宾馆、文明餐桌方面志愿服务工作,提高群众幸福感,促进文化阵地安全、健康、有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