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街道召开文化旅游市场 公共文化体育 设施 景区景点 星级酒店 文明餐桌“一月一主题”测评活动动员会
2023-09-19 16:47:14 本网 字体:

  9月8日,城东街道召开文化旅游市场 公共文化体育设施 景区景点 星级酒店 文明餐桌“一月一主题”测评活动动员会,对本月创文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街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及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工委书记林坤炼同志主持。

  会上,办事处主任郑乙本同志宣读了《城东街道开展2023年文化旅游市场 公共文化体育设施 景区景点 星级酒店 文明餐桌“一月一主题”测评活动实施方案》(城党政办字〔2023〕53号)文件,对本月主题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重点整治,全力创建良好的文化旅游市场、公共文化体育设施、景区景点、星级酒店、文明餐桌,为城东街道创建文明城市创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使城东居民的素质更强、能力更高,思想更健康,生活更快乐;要建立长效机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努力把集中整治与日常管理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工作持之以恒。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