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街道开展2023年度文化旅游市场 公共文化体育设施 景区景点 星级酒店 文明
餐桌“一月一主题”整治活动动员会
2023-09-11 16:38:00 本网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树立良好的社会风尚,营造文明向善的旅游氛围,提升文明创建工作整体水平,确保“一月一主题”整治工作取得实效。9月4日,河西街道在办事处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文化旅游市场 公共文化体育设施 景区景点 星级酒店 文明餐桌“一月一主题”整治活动动员会,由街道领导班子、驻村领导、各村(社区)书记等40余人参加。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卓加茂传达陆丰市文化旅游市场 公共文化体育设施 景区景点 星级酒店 文明餐桌“一月一主题”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并结合我街道实际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重点解读16项工作任务,明确了工作计划和整治要求。

  街道党工委书记叶振文强调整治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把责任逐条逐项分解,落实到岗到人,确保取得实效。二是要对标对表检查,紧紧围绕测评工作目标要求,聚焦痛点抓整治,综合管理抓提升。三是要深化宣传、全民发动,充分利用微信、LED屏、网络等现有媒介资源,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提质增效。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